close

商品介紹:
所有唇部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可使唇部純淨清新而做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保養。

今天要介紹的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是來自bliss的護唇膏。





大家知道嗎,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這個產品商品介紹:

 

所有唇部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可使唇部純淨清新而做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保養。

 

 

使用步驟:

 

 

塗抹於唇部,等待20-30秒直到泡泡形成以帶走髒污,然後以水沖淨。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
Bliss 第三發 安潔莉娜美唇體驗組 費歐愛漂亮 - 費歐的異想 ...

 

 

step 1: 泡泡清潔唇膜 (清潔) step 2: 蜜糖去角質霜 (重新組織) step 3: 美唇蜜 (更新) step 4: 護唇膏 (再填滿). step 1: 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保養】讓女人更快樂的bliss三倍氧閃光炸彈霜 就連肌膚也要 ...

 

 

先是用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幫我卸除唇部的髒污. 重點這泡泡清潔唇膜還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特別的!! 居然是冒泡的配方太酷了!! 這一樣是三倍氧 ...

 

 




安潔莉娜的吻/bliss試用文@ 火星女孩的時尚日誌:: 痞客邦 ...

 

 

bliss的專櫃很像是個實驗室. 而為我服務的是笑容很甜美的馨儀. 這整套組合總共有四樣商品. fabulips-treatment-kit.jpg. 第一: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泡泡清潔唇膜, ...

 

 




Beauty 紐約保養品牌Bliss—肌膚保養SPA (Skin care ...

 

 

泡泡清潔唇膜」(bliss fabulips foaming lip cleanser) .... 可以去試試看味道還蠻天然的~尤其是她最後幫我上"安潔莉娜唇蜜"會辣辣涼涼的說到這.

 

 




【保養】讓女人更快樂的bliss三倍氧閃光炸彈霜 就連肌膚也要 ...

 

 

先是用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幫我卸除唇部的髒污. 重點這泡泡清潔唇膜還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特別的!! 居然是冒泡的配方太酷了!! 這一樣是三倍氧 ...

 

 




[保養] 輕鬆體驗bliss快樂配方 來一發三倍氧閃光炸彈 ...

 

 

在每天保養程序最後一道加上有趣快樂的bliss三倍氧閃光炸彈霜讓肌膚也 .... 這次帶小見證人來體驗我自己完全迷戀上『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

 

 




以上是關於bliss 安潔莉娜泡泡清潔唇膜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護唇膏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iss 安潔莉娜 潔唇膜
    全站熱搜

    我是護唇膏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