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換季,我嘴唇乾裂情形就越來越明顯,冬天更是嚴重……為了增加唇部保濕與減少脫皮,我都隨身準備護唇棒,多年來更扮演嘗鮮客,試用過無數護唇棒……為了讓大家不用走冤枉路,我決定推薦好用的護唇棒,順便比較DHC純欖護唇膏和艾杜紗護唇精華棒。

7-2-1.JPG

 
DHC的包裝很簡潔(但不能看到產品是否有瑕疵),艾杜紗的可以看到實品。

 7-2-2.JPG
外型我喜歡艾杜紗的配色,粉紅得很可愛。

 7-2-3.JPG
護唇棒顏色差異較大,DHC是米色,而艾杜紗的是粉藕色。

DHC純欖護唇膏和艾杜紗護唇精華棒這兩款護唇棒,都是我很推薦的護唇產品,但如果大家想有較好的唇妝打底效果,可以看出艾杜紗護唇精華棒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這款護唇棒的潤色效果出色,能令唇色均勻,所以口紅塗抹的效果也會比較顯色、突出,就這點而言,潤色作用較弱(也較難上色)的DHC純欖護唇膏就稍稍可惜了。

雖然DHC純欖護唇膏、艾杜紗護唇精華棒都是我喜歡和推薦的護唇棒,但老實說,我現在出門身上帶的護唇棒,幾乎都是艾杜紗護唇精華棒。最主要的原因,是艾杜紗的護唇棒潤色很明顯,畢竟女生都希望唇色隨時柔嫩水亮、閃著自然光澤,而DHC純欖護唇膏比較強調保濕……所以除非不出門待在家,我就會使用DHC純欖護唇膏(因此至今只買過一條),凡舉任何需要外出見人的活動,我都使用艾杜紗護唇精華棒。想知道這兩款護唇棒效果差別?一起來看看。

 7-2-4.JPG
剛擦上DHC純欖護唇膏後,唇紋明顯被滋潤撫平了。

7-2-5.JPG
擦上艾杜紗護唇精華棒,除了撫平唇紋,也讓唇色看來更有光澤、粉嫩水潤。

 7-2-6.JPG
過了30分鐘後,擦上DHC純欖護唇膏的嘴唇,滋潤感依舊很夠。

 7-2-7.JPG
過了30分鐘後,擦上艾杜紗護唇精華棒的嘴唇,光澤度在、粉嫩水潤感也在!

相較之後,艾杜紗的護唇棒使用起來不論是滋潤度、潤色我覺得和DHC相比,還是略勝一籌阿,當然如果只能選一支護唇膏,當然還是會建議買艾杜紗就好了。

arrow
arrow

    我是護唇膏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