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可口蜂蜜般融化於雙唇
實現豐潤Q彈美唇的嫩唇凍

今天要介紹的純白花漾嫩唇凍, 是來自JILLSTUART的護唇膏。





大家知道嗎,純白花漾嫩唇凍這個產品宛如可口蜂蜜般融化於雙唇

實現豐潤Q彈美唇的嫩唇凍






【商品特色】


柔滑的質地如融化般延展融合於唇部,如蜂蜜般質地與透亮水潤色彩,


給予雙唇由內側洋溢滿滿濃密的潤澤感,實現豐潤Q彈美唇。


大量添加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玫瑰、柑橘以及薰衣草的三種蜂蜜淬取液,


以及玫瑰花蒂油與乳油木果油兩種美容油成分,能緊密服貼於唇部形


成豐厚薄膜,長時間守護乾燥雙唇,打造出令人不禁想要碰觸般的柔嫩美唇。


親膚性佳,能緊密貼合於唇部,並點綴出水潤般的高透明色彩。


以透明、純淨印象的純白色為主要色調,搭配小圓瓶蓋邊緣的浮雕蝴蝶結與瓶蓋上方的雕刻鑽石設計,共同展演出閃耀幸福般的光輝。適合當作小禮物使用。


洋溢純白花香調。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
JILL STUART 純白花漾嫩唇凍@ 林小芊的部落格:: 痞客邦 ...

JILL STUART 純白花漾嫩唇凍. 冬天真的很令人討厭. 不只肌膚會乾以外嘴唇也是. 常常脫皮連上唇膏都很難上所以隨時隨地要保養. 偷懶個一天也都 ...






*分享*我又不小心敗家啦。滿滿的日本戰利品(禮物+影音 ...

這瓶可以妝前使用 校正膚色 讓底妝自然粉嫩好氣色. DSCF5477. JILL STUART RELAX 純白花漾嫩唇凍01粉紅色. 擦起來很水潤 不太會黏 顏色粉嫩自然. DSCF5482.






以上是關於JILLSTUART 純白花漾嫩唇凍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護唇膏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STUART 嫩唇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護唇膏控 的頭像
    我是護唇膏控

    請給我水嫩唇吧

    我是護唇膏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