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na 肯拿士山羊奶滋潤護唇膏含有新鮮山羊奶,是一種天然而且非常有效的肌膚保溼劑。

今天要介紹的肯拿士山羊奶滋潤護唇膏, 是來自CANUS 肯拿士的護唇膏。





大家知道嗎,肯拿士山羊奶滋潤護唇膏這個產品Caprina 肯拿士山羊奶滋潤護唇膏含有新鮮山羊奶,是一種天然而且非常有效的肌膚保溼劑。

我們的護唇膏產品不含石油成分, 能立即舒緩乾燥粗糙、皺裂發痛的嘴唇。


山羊奶的所有優點,皆與從天然成份萃取出來的各種微妙精油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新鮮的綠薄荷香味


★未經動物測試


★不含石蠟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介紹
Avenue des 榭兒: 女人永遠少一條護唇膏~ 12款護唇心得 ...

2013年11月28日 - 預告:Blistex Lip Medex碧唇冰爽修護潤唇膏/DHC高保濕純欖護唇膏/曼秀雷敦深層 ... 籽護唇膏/KIEHL'S 一號護唇膏/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小蜜媞修護唇膏) ... 可惜沒有條狀外出有點小不便,很適合夜間修護。






以上是關於CANUS 肯拿士 肯拿士山羊奶滋潤護唇膏的小小介紹唷!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護唇膏的分享文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US 肯拿士 護唇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護唇膏控 的頭像
    我是護唇膏控

    請給我水嫩唇吧

    我是護唇膏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